回到顶部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 尜黑Ray - 忧郁院里的小男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 尜黑Ray - 忧郁院里的小男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 尜黑Ray - 忧郁院里的小男孩

 

 

 

‘you've got to do is decide to go and the hardest part is over.so go!'

最难作的决定就是决定出发。所以出发吧!

 

 

引用一段话

一部iphone4,你可以去云南玩一周,一个爱马仕包包,欧美一圈也回来,全世界你都玩遍,

可能还没花一辆跑车的钱,那时候,你的世界观也变了。生活在于经历,而不在于名牌,富

裕在于感悟,而不在于奢华。晚年时可以给后代讲述我们的故事,而不是你拥有过的一件件过

气的名牌。

买卫生间,还是环游世界?半平米,你可以日韩或新马泰一游,一平米,你可以游遍欧洲,半个

卫生间,可以游遍非洲和美洲,一个卫生间就可以走遍全世界,等你游遍全世界,你的世界观也

许就变了,房子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每次

我说我想出去农村找工作

都有人笑我

好笑吗?

我出去流浪

我出去干一番事业

也好比一辈子在大城市里做一个房奴

你一辈子就拥有着一间房子,车子

除了这些

你还有什么?

你还有那奸诈的谋夺利益的心

 

 

 

 

我在寻找的就是你和我一样

都有一颗远走的心

有梦想

有追求

对未来充满希望

离开城市

去城镇去农村去漫走

去别的地方寻找梦想

离开你的家

离开你熟悉的一切

到陌生的城镇

去寻找你想获得的东西

而不是城市里庸碌的一生

如果

你还在犹豫

请不要再犹豫

想做就马上做

这样才会成功

 

乔布斯:"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现在我们有2男1女

我们预期去的资金2500-3000元

这钱如果在不做东西的情况下

只够存活1个月

我们初期去到是找义工做

就是青年旅馆的那些包吃住而没有工资的工作

熟悉那里的情况

等我们了解好了

确定要留在那

我们才租房子

踏上正路

就是说

我们必须在1个月里面

弄出个结果

所以我们必须要成功

 

还有很多详情

联系我

 

 

 

希望你是爱摄影,爱旅游,爱自由的人

能和我们有一样的决心

 

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哪个城市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那颗心

和我们义无反顾的离开城市

去另外一个地方

 

我们会在2012年的春节后出发

如果你有兴趣

请联系我

我是Ray

QQ 263434522

 

 

 

     

---------------------------------------------------------------------------------------------------------------------------------------- 

 

希望看到我这公告的朋友

都帮我推荐出去

让更加多的人能看到

 

 

-------------------------------------------------------------------------------------------------------------------------------------------

 

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在这里你们是我的动力

我也想给大家说

如果你们没能跟上我们

没关系的

我只想把大家对梦想的心点燃起来

如果你没了梦想

那是很可怕的

请记住你们的梦

 
评论(97)
©小黑Ray-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